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如何選擇優良的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一化這樣告訴我們:



選一間好的網頁設計公司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決定,一個規模完整的網頁設計公司從了解需求、網站規劃、動線規劃、關建字討論、畫面設計、關建字置入、系統整合、程式撰寫、網址申請、空間申請、網站行銷、資料維護、後台教學、網路行銷諮詢...,皆可協助貴公司完成各階段的工作,不僅能提供您優質的網頁設計,還能提供您專業的相關資訊,未來才不會變成網站孤兒。

建議您可以先至各家網頁設計公司的網站,參觀他們的作品集是否合乎您喜歡的風格,再與設計公司的專案經理討論,了解該公司的專案經理是否只是一邊的業務,或是否可以給您一個很全方位的網頁設計規劃,另外,了解網站上線後的專業服務也是相當重要的,必須確定該公司在上線之後所提供的維護方案及收費標準,避免未來的誤會紛爭,最重要的是報價是否是貴公司能接受。

原文連結:如何選擇優良的網頁設計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