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我要如何挑選一家好的網頁設計公司為我規劃及製作網站呢?

這是網頁設計公司eztrust的建議:



若您要找人為您設計專屬的網站,您必需找一個「具有實務經驗、擁有網站規劃及網站系統整合能力、售後服務良好、且價格合理」的網頁設計公司。好的網頁設計公司從溝通訪談、網站規劃、網站製作、系統整合、空間網址申請及對應、網站行銷、網站維護及客服…等,在每個重要的環節中均能協助您完成各階段的任務。

當然建議您可先至他們的網站先看一下他們之前的作品是否符合您要的風格,詢問他們業務人員相關訊息,進而了解該設計公司的專業能力,再決定是否找此家公司。再來售後服務品質也很重要,網站完成上線後,通常您會陸續針對自已的網站進行修改或更新,原網頁設計公司是否也能為您協助後續的維護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在選擇設計公司之前,需要了解該公司未來的維護方案及收費標準,以避免未來發生爭議。

此外您也可以參考他們針對網站上線後的一些網站行銷規劃或建議,讓您做為未來網站行銷的參考依據。因此慎選一家好的網頁設計公司是十分重要的,他們不但能提供您一個優質的網站之外,未來更能協助您、提供您相關專業資訊,讓您的網站未來不會成為「網站孤兒」。

文章來源:我要如何挑選一家好的網頁設計公司為我規劃及製作網站呢?

1 則留言:

  1. 【鹿果數位溝通是全客製化的網站製作團隊】

    2015 年得過政府舉辦的新人王網站設計大賽第二名,
    我們熱愛挑戰且持續進步中!

    希望您來看看我們作品:
    http://lugo.tw/

    或撥電話由專人為您服務:
    (02) 2920-6785

    謝謝:)

    回覆刪除